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10】

2018年05月31日16:31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三)结对帮扶6个贫困村

   集团与广西龙胜县里市、里才、都坪、勒黄、金结、双洞等6个贫困村结对,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6个结对帮扶村争取项目资金300多万元,建设村组道路近10公里,建设一批安全饮水、电网升级及文体配套设施项目,进一步完善了村部及文化体育、饮水用电、环境卫生等设施。

   二是引导产业扶贫。引导龙胜县都坪村开发农家乐亲水旅游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8月建成试营业,发展势头良好,村民纷纷要求加入合作社。该项目已成为龙胜县重点支持的示范项目。

   都坪村鸟瞰图

   都坪村泉水泳池

   三是给予物资经费支持。2017年针对部分贫困村提出的迫切需求,经过实地调研论证,集团拨付15.8万元党费帮扶里市、里才、都坪、勒黄4个贫困村。根据工作需要和第一书记工作经费的使用规定,集团向5个贫困村分别赠送工作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无线路由器等设备,总价值约4.5万元,解决了基层党组织日常办公难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