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6】

2018年05月31日16:31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第二部分 履责情况

   一、履行正确引导责任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唱响主旋律,精心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履行正确引导责任。

   (一)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党报凝心聚力积极作用。

   集团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2017年新闻舆论工作的头等大事,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振奋干部群众精气神,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党的十九大期间,报社所属纸媒刊发相关稿件1400多篇,所属网站、新媒体发稿1600多篇,形成浓墨重彩、形式多样、热情昂扬宣传十九大的浓厚氛围,相关新闻点击量达1948万余次。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关于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肯定。

   集团利用山歌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与自治区文联共同组织广西歌王歌手写歌唱歌,采取文图+音视频扫码形式进行生动展现。版面刊发后引起强烈反响,一些单位以此作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材料,到基层、公共场所进行传唱。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