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董卿李思思尼格买提 央视名嘴感悟工作与生活

2018年06月11日07:4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董卿:用阅读来充实自己

董卿,在她23年的主持生涯里凭借知性的气质和成熟稳重的主持风格以及深厚的文学修养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对工作的态度,更是让人钦佩不已。

她主持春晚十三年,用付出体现价值。而她也丝毫不会浪费时间,在闲暇时总是用阅读来充实自己,口吐莲花,妙语连珠,见解独特,倾倒众人。董卿说:“文学的有用之处在于,它会改变你对自身的看法,然后改变你对他人的看法,最后改变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而所有的改变最终会塑造出一个独特的你,因为这些影响你会变成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