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微博告别"星光大道" 小尼不舍:亦师亦兄亦友

2016年06月26日17: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尼格买提转发朱军微博

人民网6月26日电 今天中午,央视名嘴朱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声,证实自己将离开《星光大道》节目,由朱迅接棒。朱军感慨“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搭档尼格买提随后也转发微博表示:“早已习惯了转头就看到对你,亦师,亦兄,亦友”。

朱军写道:“终于可以放下了,一年多的时光,六十多期节目,算是顺利完成了任务,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说大点儿叫担当[挤眼]谢谢《星光大道》节目组全体同仁,跟你们合作的很愉快,也祝节目赿办越好,加油!今晚《星光大道超级版》决赛直播,敬请关注,并支持小尼,朱迅新组合。”

据媒体报道,由朱迅主持的《星光大道》常规版将于下周六与观众见面。对于“朱尼”二人的新生组合,有关人士透露,朱迅与小尼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一个是深受欢迎的春晚女主持,一个是新生代综艺节目主持的大男生,可以说既是视觉上的赏心悦目,又是感觉上的温馨舒适。”

 

近日,一组央视主持人朱军和尼格买提在《星光大道》节目中“玩杂技”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已年过五旬的朱军紧抓道具双脚离地跳起,展示技巧十分卖力,身手一点不输给年轻的小尼。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这年头做主持人也要十项全能”、“朱军也太拼了,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责编:燕帅、宋心蕊)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