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董卿李思思尼格买提 央视名嘴感悟工作与生活

2018年06月11日07:4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当工作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有的人在重复的忙碌中迷失自我,有的人则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日前,央视综艺频道微信公众号刊发文章,分享了央视名嘴们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

朱军:尝试新挑战

或许在众人眼中,他是深受欢迎的主持人。但其实,他已不局限于主持人这一个标签,他曾担任过节目的独立制作人和总导演。于他而言,工作中不可缺少的是对新挑战的尝试。

他说:“我喜欢尝试,并从来不甘于只守着脚下的这方舞台。当然,我害怕失败,我担心辜负观众的期待,但是我却从来不会因为害怕失败而失去尝试的勇气。”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