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小视频宣布10亿打造短视频版行业百科全书

2018年07月11日15:15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火山小视频宣布10亿打造短视频版行业百科全书

火山小视频宣布百万行家计划 10亿打造短视频版行业百科全书

  张超表示,接下来火山还将和央视《致富经》栏目联合出品《三农种养殖小课堂》,共同挖掘三农领域劳动者;与果壳网合作,推出《妙招真假大揭秘》,挖掘身边的科普达人。

(责编:冯粒、袁勃)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