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撒贝宁欧阳夏丹 跟央视名嘴学"说话的艺术"

2018年11月30日07: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撒贝宁:机智幽默的开心果

撒贝宁是北大高才生,他理性、机智、幽默、亲切的主持风格,让观众真正感受到了富有智慧的幽默的魅力。

有一次,撒贝宁做客央视网,畅谈自己的主持经历。在与网友互动交流时,他思维敏捷,对答如流,话语诙谐,赢得网友笑声一片。

网友:你一个大帅哥主持法律节目,不觉得大材小用吗?

撒贝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再帅也没用。

网友:你喜欢知识型主持人,还是活泼型主持人?

撒贝宁: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国家还没有哪条法律规定“知识”不能与“活泼”结合,法无禁止即可行,所以有知识并不意味着不能活泼。

网友:你觉得,自己是不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主持人?

撒贝宁:去掉“最”字,这样我会更坦然些。至于受不受欢迎,你说了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