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迈进2019 中国报业在改革融合中展现新气象【3】

2019年01月1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同时,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报网端”齐头并进也是多家纸媒未来发展的重点。《经济日报》表示“将推进报纸与经济日报移动新闻客户端、中国经济网网站同步改版”,并透露经济日报正在推动全员转型,工作重心逐步转移到移动传播领域,要加快新闻生产“主力军”挺进互联网“主阵地”。

《广州日报》称将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打造城市融媒平台,“一手抓融合,一手抓管理。不断做强广州日报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影响力,继续提升融媒产品质量”。

《长沙晚报》则将立足“一报一端两微”,推动立体传播,一线记者全都升级为“全媒体记者”,力争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以“多种平台、多样话语”把最实用、最长沙、最鲜活的讯息送到读者指尖。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