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哒哒:用更短的时间,带你看更酷的世界

2019年02月15日10:51  来源:中国青年网
 

网易哒哒是网易新闻旗下的创意工作室,日常生产创意H5和条漫内容,作品风格新颖有趣,主要面向年轻人群体。哒哒工作室的内容创作宗旨是“用更短的时间,带你看更酷的世界”。

近两年,哒哒的主要H5作品有:《我的新年Flag》、《测测你的哲学气质》、《她挣扎48小时后死去,无人知晓》、《睡姿大比拼》、《滑向童年》等。

同时,他们也创造了多条漫爆款作品:《有一批80后正在集体消失》、《啊啊啊啊啊做运营的也太特么惨了吧!》、《要想学怼人,就找周树人》、《我,985博士,每天被00后作业虐哭…》、《互联网人回乡求生指南(再改是狗版)》等。

(责编:燕帅、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