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任鲁豫月亮姐姐 央视主持人谈"幸福生活"

2019年03月01日07:5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拥有幸福的生活,是自古以来大多数人的理想。那么在你的心目中,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也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来看看央视主持人对于幸福生活的看法吧。

白岩松:幸福没有终点线

白岩松曾在一次演讲中提及,有人曾问他:“听说你出了一本书,叫《你幸福了吗?》?”,白岩松回答道:“没有‘你’字,因为首先是在问自己。”

白岩松说:“(书名中的)问号不意味着答案,但提问是回答的开始。通过这个问号,我起码在一步一步靠近答案。有一天我们会到达幸福吗?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百米比赛会有一条固定的终点线,即使你跑得慢,十几秒、二十几秒也到了,总能撞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