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遇见阅读的美好 盘点央视名嘴读书感悟

2019年04月24日07:4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朱广权:抽出时间就看,看了就不白看

上学时经常会听老师说,如果你政治题做得头疼了,那就做两道数学题换换脑子。我平常看书就用这个方法,同时看几本。比如看《红楼梦》的半文半白、小诗小词,看“上头”了,换一本刘慈欣的《三体》,看看科幻,如果被里边的黑暗森林体系又搞晕了,就再换一本,看看李泽厚的《美学三书》,学一点美的历史。总之,抽出时间就看,看了就不白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