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李梓萌刚强欧阳夏丹 和央视名嘴一起感恩母爱

2019年05月13日07: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欧阳夏丹:妈妈教会我乐观、坚强、感恩

欧阳夏丹,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她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为新闻播报带来了活力,笑起来如春风拂过,亲切又温暖。

夏丹生长在一个亲情至上的家庭里,提到妈妈她心里充满了感恩。她说自父亲离开之后,家里的生活变得艰难,是妈妈一手把姐姐和自己拉扯大,家里的一切事情也都由她来做。夏丹曾深情撰文感恩母亲:“乐观、坚强、感恩。母亲用自己几十年的亲身经历,教会了我这一课,并把这6个字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

夏丹坦言,自己有时也会因为工作繁忙而忽视和妈妈的交流。对此,她感到非常后悔。她觉得应该多跟妈妈讲讲工作当中、生活当中那些有意思的事,去跟她一起分享。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