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尼格买提撒贝宁 揭秘央视名嘴的"职场秘籍"

2019年07月08日07: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持人是故事的讲述者,也是精神世界的开拓者,无论睿智隽永还是妙语连珠,荧屏上的他们总是引人注目。然而光环背后,他们的成长之路又是怎样的呢?央视综艺频道微信公众号日前刊发文章,揭秘了董卿、撒贝宁、尼格买提三位名嘴的“职场秘籍”,一起来看看吧。

董卿:永不止步的创新者

从1995年初涉电视行业起,至今已有20余年从业经历的董卿,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金话筒奖”、“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等诸多荣誉并没有让她停止探索的脚步。她说:“世界上没有捷径可走,要做好主持人,就是准备准备再准备”。

在董卿看来,“记者也好,主持人也好,这个职业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就是我们能够见证、参与、记录我们身处的这个伟大的风云变幻的、气象万千的时代,我们可以向世界传播最有价值的声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