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频上热搜 "主持人大赛"为什么这样红?

2019年11月20日08: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新闻类选手田靖华(资料图)

文艺类选手孟语凡(资料图)

热搜话题#秀恩爱秀到主持人大赛#阅读996.3万 讨论2212

在本次主持人大赛的赛场上,还出现了一对“夫妻档”选手,他们就是新闻类选手田靖华与文艺类选手孟语凡。两人从大学同学到同事,再到同一个节目的搭档,用双份的努力和奋斗去追寻梦想。#秀恩爱秀到主持人大赛#也成为热搜话题,阅读量达996.3万。其他参赛选手和网友们纷纷感慨,“哇,这恩爱秀的”“俩人好般配啊”“真好,共同努力、一起拼搏,再苦也不怕、再累也是甜”。

田靖华在大赛中率先登场,分享了夫妻俩身为电视人的苦与乐,夫妻二人携手同行的特殊经历,让鲁健感同身受:“我是晚间节目,我爱人是早晨的《朝闻天下》,所以我们俩也经常有这种‘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感觉。”孟语凡选择以文艺类选手的身份参赛,她分享了夫妻二人在相同岗位的不易与默契,让董卿感慨“你们俩真的是相互呼应”。

网友评论:

@江j竺z:我觉得还是真人主播更好些,毕竟真人表达的感情更丰富一些,情感传递很重要。

@冬的雪-:什么时候AI主播可以和真人主播的语音语调都相像,那将更有趣了。不可否认人工智能是大势所趋,但是在技术越发达的时代,人的主体性就显得越重要。未来更多的应该是人机互动协作,像这个“大果果”和“小果果”的合作一样。

@winter37785:没想到看个主持人大赛还被秀恩爱秀了一脸……荧幕前是搭档,荧幕后是夫妻,工作生活双丰收,羡慕!

@徐研玲:从校园相知到相识到相爱……再到此刻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神仙节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