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CCTV17系列剧开播,徐啸枭献唱主题曲

2019年12月17日14:50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CCTV17系列剧开播,徐啸枭献唱主题曲

  12月16日, CCTV17 农业频道《乡村剧场》乡村创业主题系列剧三部曲之《情满双江》《爱上阿佤》《创客囧途》,第一部《情满双江》播出,讲述在美丽的彩云之南,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努力创业勇敢追梦的故事。

  三部曲在创业主题的基础上,分别有侧重表达的内容,《情满双江》是坚持、《爱上阿佤》是开创、《创客囧途》是取舍,选择歌手徐啸枭的单曲《不负好时光》作为三部曲的主题曲和片尾曲,是因为这首歌非常贴合三部曲所表达的主题和内容,就如同是为整部剧量身定制的,给青春一个造梦的机会,才算不辜负这好时光 总导演刘雁虹这样说到。

  作为歌手,徐啸枭的音乐多次被选中应用到影视作品中,例如网络剧《醉了青春》插曲吻时光、电影《欢喜邻居霸道爱》的片尾曲《我自己》;并在电影里本色出演作为歌手徐啸枭的身份客串。对于再次被选, 徐啸枭表示感谢制作团队的认可,以后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