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茶坊

《爱情公寓5》首播获赞 人生的下一关,名为成长

2020年01月13日16: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昨日,备受期待的都市喜剧《爱情公寓5》在爱奇艺视频迎来首播,期待了6年的粉丝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并准备好零食和奶茶,等待着《爱情公寓5》的准点上线。到开播之前,该剧在爱奇艺预约量为533万,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预约量,上线两个半小时爱奇艺热度就突破了8000,截至目前已突破8898。

新的剧集中,欢声笑语一如既往,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几个年轻人渐渐成熟,迈步走向了人生的下一关。该剧甫一播出,就一跃成为了爱奇艺、微博等多平台热搜第一,相关话题在各个平台上引发热议,一口气看完的网友纷纷点赞,并表示,“有生之年终于看到我的CP在一起了!”、“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奇葩”新人来袭 剧情反转不断

《爱情公寓5》中,除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以及陈赫等老住客的回归,还有三位新人的加入,他们个性十足,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同时也带来了剧情的反转不断、搞笑升级。

首播剧情里,最受网友关注的几对CP的爱情都进入了下一阶段,一开场“贤菲”就领证了,而子乔和美嘉也在众人的帮助下一起进入人生的下一关。这中间当然少不了“奇葩”操作和鸡飞狗跳,但大家互相理解、彼此帮助,即使走得磕磕绊绊,最终收获的也是幸福和快乐。“贤菲”“乔嘉”都在秀,只有张伟单身狗。新的一季中,我们可以看到,张伟在持之以恒的努力下,以他善良和真诚的品质,终于喜获“恋爱实习资格”,三个月的实习期最终能不能转正,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聚焦社会现实 品味人生百态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成长的路上总是面临坎坷,《爱情公寓5》的主角们在时间的流逝中渐渐成长,经历了酸甜苦辣,品味了人生百态。《爱情公寓5》初播就从恋爱、结婚、领证以及怀孕的产前抑郁开始到面试工作难、租房合同坑以及网络直播热,短短几集为网友展现了当代年轻人面临的大多数现实问题,很多网友表示“这也太真实了!”剧中的主角们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但他们始终用乐观的态度面对一切,打不倒的使他们变得更加强大,这就是这部剧想要传递给观众最重要的精神内核。

在成长中,他们始终坚持,慢慢学会理解,明白了责任的重要性。人生中充满坎坷的张伟,一直在成为一名平民律师的道路上努力着,选择成立“张伟大律师事务所”,独自创业,也是选择要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即使脚下都是荆棘,他依旧心中怀着理想,不断前行;为了守护美嘉和宝宝,子乔打败了心魔,选择回归家庭,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明白了承担责任的重要性,于是他熬夜面试,拼命兼职、创业,一路虽然艰难,从未轻言放弃。他们有无限的活力在成长,成长为巨人,成长为力量。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新人的加入会带来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张伟开办律师事务所会成功吗?子乔的“小蛋糕”事业如何继续?一菲的“挖掘机”户型到底要怎样装修?敬请锁定今晚爱奇艺视频《爱情公寓5》,精彩继续!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