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媒体人战“疫”最美身影征集

2020年02月05日11:4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了将最准确的第一手信息传递给所有关注抗击疫情情况的人,许多媒体人义无反顾冲向一线,也成为了“逆行者”群体中的一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此向所有正在参与报道的媒体人征集相关素材,展示中国媒体人的“最美身影”。

征集要求:

1、文字稿件:抗击疫情报道中的记者手记、采访感悟等反映一线媒体人工作状态、积极心态、有益经验的相关稿件,字数不限。

2、图片稿件:直观体现抗击疫情报道中前方记者或后方编辑坚守岗位工作的相关照片,每张图片请配文字说明。

3、视频稿件:直观体现抗击疫情报道中一线媒体人工作状态的相关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单个视频文件大小100M以下,请配发视频相关文字说明。

即日起,以上征集内容请投稿至:chuanmei@people.cn 人民网传媒频道将择优刊登。

向战斗在战“疫”报道一线的所有媒体人致敬!你们辛苦了!

人民网王欲然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北五病房”报道疫情。人民网 崔东 摄

人民网崔东在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做连线直播。

人民日报湖北分社田豆豆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日报湖北分社程远州(右)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采访。

  1月24日,《湖北日报》摄影记者柯皓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隔离病房中采访。 丁刚 摄

  1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在武汉市第五人民医院采访。总台央视 供图

  1月22日,《健康报》记者张磊在采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发热门诊前,穿戴装备。齐剑东 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