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茶坊

抖音直播上线“我们的抗疫生活” 连续3天每天9小时直播生活秀

2020年02月21日17:39 |
小字号

来源:北国网

居家的日子如何避免无聊,过得充实有趣?

抖音直播推出“我们的抗疫生活”专题活动,2月21日-2月23日,每天下午15:00-凌晨24:00,连续3天,每天9小时精彩直播:奥运冠军吴敏霞、篮球运动员孙悦、体操女神舒思瑶、GAI周延、李斯丹妮……超多明星、达人一起通过直播,陪伴大家共度抗疫生活。

你可以跟着知名健身教练上“网课”健身打卡;可以在家通过直播买买买;可以和美食博主学习如何利用家中食材做大餐;有了爱豆在线营业,让你可以在家里的沙发上看喜爱的追星听歌,跟着偶像一起“摇摆”,抖音直播陪你一起居家享受生活!

你可以弹幕点歌,也可以与美食达人互动、即时沟通,抖音直播零距离陪伴你的抗“疫”生活。

另外,此次抖音直播明星、大咖主播在直播时会与朋友进行连麦互动交流,共同传递疫情正能量,陪伴我们的居家生活。

想了解更多活动内容,上抖音搜索“抗疫生活”即可进入专题页,了解活动详情。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