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诞愿人长久》李诞再攒局儿 上演“排面”PK

2020年02月28日17:04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2月29日晚8点,由快手与笑果文化共同打造的 “云串门”直播互动沙发喜剧秀《诞愿人长久》第二期即将来袭。首席攒局人李诞将携短视频博主朱一旦、快手红人主播二驴的、吃播博主浪胃仙以及笑果脱口秀演员王建国做客直播间,开启“云串门”模式。

据悉,本期吐槽主题是“看谁有排面”。李诞邀请的四位嘉宾在职业和创作中皆以“排面”著称。朱一旦凭借短视频《朱一旦的枯燥生活》中朱一旦一角走红,演绎了一出“有钱人朴实无华且枯燥”幽默剧。快手红人二驴的,成名于平台早期,在快手拥有超过3800万粉丝。美食博主浪胃仙更以惊人食量成名。而脱口秀王建国因省钱成了“富二代”。他们将在这期直播秀中,就“排面”话题爆笑吐槽。

在2月22日首期《诞愿人长久》中,李诞与网络红人的交锋带来颇多欢笑。李诞与快手网红giao哥直播连麦时,模仿giao哥说话、形态,被网友发现意外“撞脸”。“李诞giao哥撞脸”成为热议话题。

《诞愿人长久》是快手与笑果文化在内容与形式上的一次创新,将综艺效果与快手直播形式、玩法深度融合与绑定。而脱口秀演员与快手红人之间打破文化边界的化学反应也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料。

网红与脱口秀明星之间的次元壁因为一次次连麦而被打破,对于观众来说,能观看到更多可能性与想象的空间。而喜剧无疑是疫情期间拯救不开心的居家必备。锁定李诞快手直播间“诞愿人长久”系列直播秀,2月29日,谁将成为最有排面的红人,拭目以待!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