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安徽卫视三八节公益节目“亲爱的她”致敬战疫女英雄

2020年03月08日15: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三八节主题公益节目“亲爱的她”将于3月8日晚9:20在安徽卫视播出。

据悉,节目现场采取“云录制”的方式,不邀请观众,演唱节目、故事讲述、英雄采访等节目都用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呈现,道具师傅在观众席的每个座位上都放上了一朵玫瑰花。

这场充满温情的节目,运用了故事、音乐和诗歌等多种表现形式,用最真诚的讲述和最质朴的表达,向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女英雄们送上我们的敬意。

节目中呈现的七位伟大女性的战疫故事,是节目中最大的看点,也是温情泪点。她们都是一群在平凡岗位上工作的人,但她们所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乐于奉献和勇于追求的精神,又让她们成了一群最不平凡的人。

春天即将开启它的芬芳时光,女性是春天暖阳下最美的画卷,战疫一线的女性用坚毅和勇气,诠释了女性另一种美,这是一种值得我们从内心点赞的美,他们剪去了秀丽的长发,防护服严严实实的,让我们看不清他们自信的面庞,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他们都是让我们骄傲的半边天。三八节主题公益节目“亲爱的她”用女性的视角,致敬普通人忘我的奉献精神,致敬中国人骨子里永不服输的精神。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