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茶坊

《艺术模范生》首期收官 星光舞台演绎少年精彩

2020年03月18日16:14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打造青少年才艺展演平台,助力青少年艺术发展梦想。由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青少年才艺展演平台《艺术模范生》,已于今年年初完成了首次线下舞台录制。《艺术模范生》旨在为全国有才艺有梦想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全新的展演平台,让他们在艺术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在首次线下舞台录制现场,国家一级导演甘琼、著名唱作人简弘亦、流行音乐教育博士郭宇化身“模范助梦团”模范导师,为孩子们的表演提出自己的专业点评和发展建议。

在《艺术模范生》专业指导老师和专业导演团队的精心训练之后,登上星光舞台的优秀艺术模范生们的进步非常明显,精彩的表现令家长和机构老师们惊喜万分,不俗的音乐素养与舞台表现力更是让现场导师们频频称赞。

纪鸿睿,一个来自山东济南的音乐少年。演唱了一首经典爱国歌曲《国家》,虽然年仅6岁,但是纪鸿睿的表现却是相当不俗。在稚嫩的童声中让观众感受到对祖国真诚而纯真的爱,令人收获意外惊喜。

同样来自山东,9岁的女孩赵梓辰选择了一首抒情曲目,用自己对梦想的热忱缓缓演绎出一首令人动容的《和你一样》,她的唱功及情感传递令现场导师频频称赞,整体表现非常精彩。

拥有民谣吉他专业九级证书的阳光男孩孙博睿,现场带来了一首充满故事感的歌曲《红骑士》,清澈的嗓音与让人耳目一新的演唱使他的舞台呈现相当加分。

自信女孩徐艺菡用一首《妈妈的娜鲁娃》勇敢且自然的表达出了歌曲的内涵,同时流露出了自己最为真挚的感情,对歌曲演绎的完整性和舞台的展现力上都表现不俗。

宝藏小公主王一然通过自身干净的嗓音将《火柴天堂》这首充满童话色彩的歌曲唱进了观众的心里,优秀的形体与清新的表演让人过目不忘。

同样表现出色的两位江苏才女——勇敢坚定的薛心怡和甜美可爱的朱砚秋分别带来了《不要再孤单》和《陪我看日出》两首暖心温情歌曲,演唱实力和舞台表演力俱佳。值得一提的是,表现出色的朱砚秋还以人气模范生的荣誉身份与亚歌文化旗下艺人邱诗晗带来了不一样的合唱舞台《小半》。

“不是每个孩子都需要成为艺术家,但每个孩子都需要舞台”是《艺术模范生》项目成立并进一步发展的核心动力,在为更多孩子圆梦的正能量价值塑造下,《艺术模范生》于有才艺的孩子来说不失为一个离实现梦想更近的平台。据了解,才艺少年们的精彩舞台均已上线至《艺术模范生》官方小程序进行展播,《艺术模范生》的相关赛事活动也正在持续开展中,关注《艺术模范生》公众号、微博、小程序即可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