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茶坊

第十二届传媒梦工坊正式启动 助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

2020年03月19日10:3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营造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氛围,搭建广阔舞台,积极发现、选拔、培育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青年人才交流,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的就业与创业,2020年3月20号,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全球化智库支持,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主办的梦工坊青年暨第十二届传媒梦工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系列活动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传媒梦工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系列活动发起于2009年初,活动借助传媒的力量,经过十一年的实践与探索,通过青年梦想孵化、校园活动、合作交流、企业参访、职场体验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接优质智力资源,聚力施教,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传媒梦工坊每年选拔100多位优秀的大学生,通过导师指导、模拟实践大赛、互动交流等环节来拓展青年人的国际视野、培养其坚定的发展信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截止目前,活动已开展11年,始终围绕“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主题,汇集了一批导师,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