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国产动画《一人之下3》4月24日开播

2020年04月24日12:0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豆瓣评分9.2,被网友评为“国漫之光”的国产动画《一人之下》回归。《一人之下3·入世篇》正式上线,4月24日起每周五登陆腾讯视频。

从第一季开始,《一人之下》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呈现,牢牢圈住了一大批死忠粉,成为二次元知名“厂牌”,更让张楚岚、冯宝宝、王也、诸葛青这些异人成为了知名的二次元实力“爱豆”。

《一人之下3》的剧情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罗天大醮之后,异人们分道扬镳,王也因为暴露了风后奇门被迫离开武当,踏上归乡之旅,进而解锁了他的隐藏身份:一个坐拥亿万家产的富二代。在受到神秘人尾随后,为了保护家人,王也求助哪都通公司,呆萌的宝儿姐带上张楚岚奔赴北京,诸葛青也赶来相助,异人天团再次聚首,入世之后的高手过招即将开启!

此外,动画第三季由制作过《我的天劫女友》《妖精种植手册》等多部优质动画的广州大火鸟文化制作,本次官方还特意邀请到担任过《火影忍者》原画的黄成希老师担当动作指导, 精心设计的打斗场面流畅十足,再造中式武侠的动画江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次官方还邀请到著名歌手霍尊担任动画星推官,身为一人之下粉丝的霍尊为大家带来了热血国风的《一人之下3》概念主题曲!在面对采访时,霍尊更是一度化身为《一人之下》“小迷弟”,对动画进行强烈安利与推荐,《一人之下》的魅力可见一斑。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