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高考学子,我在新传学院等你!【2】

2020年07月0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院长寄语:

分数永远是衡量的标尺,也是对不舍昼夜的回馈。但比分数更重要的是积极的人生态度。欢迎你带着分数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报考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院长 隋岩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建立于1959年,是新中国最早开展新闻学人才培养的教研机构。依据教育部最新公布的全国学科评估结果,中国传媒大学的新闻传播学排名与中国人民大学并列第一。2017年,教育部公布全国“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是全国新闻传播学科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中的两个之一。2019年,新闻学专业成为首个通过教育部专业试点认证的人文社科类专业。

新闻学院目前共设新闻学、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传播学、传播学(媒体市场调查与分析)、网络与新媒体(媒体创意方向)五个专业方向,有着完善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教学培养体系,并建有博士后流动站。多所国外知名学校与新闻学院建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培养国际化新闻传播人才。

在积极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的同时,还着力推行“政、产、学、研”相结合的教研发展理念。新闻学院现有教学实践基地二十余家,长期为各中央媒体、门户网站、省级广播电视集团输送后备人才。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