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20高考进行时,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拍了拍"学子【2】

2020年07月08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院长寄语:

磨剑数载,今试锋芒。祝福你们马到成功,得偿所愿。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院长张明新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学院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前身为创立于1983年的华中工学院新闻系,1998年成立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经过多年发展,学院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以人文社会科学为基础,实行文理、文工大跨度交叉的新型学院。在2017年教育部公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科为A等,排名全国第三,为华中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目前拥有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广告学、传播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五个本科专业,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与数字媒体、广告与媒介经济等四个学术硕士位点,新闻与传播、出版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与公关等四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