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

2020年12月24日16: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人民网记者马天翼 摄)

人民网深圳12月24日电 (记者燕帅 宋心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媒网站总编辑看盐田活动于12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盐田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加快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在24日下午举办的“分论坛二:拥抱5G 以先进技术引领驱动融合发展”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做主旨发言。

董盟君在发言中称:“在探索媒体融合发展这条道路上,我们与业界达成3个共识。第一,前沿技术将成为内容生产的支撑点;第二,通过版权赋能内容增值,将信息影响力转换为媒体影响力;第三,融媒体中心要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实现自我造血、良性发展。”

点击查看2020(第五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专题

扫码查看“中国媒体融合传播指数平台”

(责编:燕帅、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