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媒時代》正式出版發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E站>>書訊

《大傳媒時代》正式出版發行

2012年11月09日17:0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大傳媒時代》封面
《大傳媒時代》封面

近日,由資深媒體人、傳媒雜志社原常務副社長、中國鋁業報社副總編輯周志懿著作的《大傳媒時代》一書正式出版發行。該書既通過大量的第一手傳媒業數據和實操案例分析了目前傳媒行業迫切需要解答的相關課題,又匯聚了大批傳媒領軍人物和專家的思想精華。

《大傳媒時代》共分八章,分別包括《傳媒新時代》、《報業的前途在哪裡》、《論傳播力》、《贏利模式的根本是解決用戶需求》、《品牌短板》、《做負責任的媒體》、《當心敗也微博》、《黨報的廣告困局》等,每章既有作者的精辟觀點,又有相對應的傳媒業實踐案例,還通過專訪形式,集結了李東東、石峰、方漢奇、張建星、劉長樂、歐陽常林、張蘇洲、姜鳳羽、白皋等傳媒行業領導和專家對傳媒業現狀與未來的思考。

本書出版前后,得到了眾多傳媒業界專家、老總的認可,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博士生導師、教授、副院長陳剛在序言中推介說"這是一部心血之作",中國期刊協會原會長張伯海,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博士生導師、教授、副院長崔保國,解放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尹明華,安徽廣播電視台台長張蘇洲,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彭長城等數十位傳媒領軍人物傾力推薦。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陳悅)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