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滾滾紅塵》登台灣 演繹半生緣與特工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鄭嘉穎《滾滾紅塵》登台灣 演繹半生緣與特工情

2013年07月09日12:27    來源:新華娛樂    手機看新聞

  由當紅演員鄭嘉穎、秦嵐領銜主演,金像獎最佳導演潘文杰執導的電視劇《滾滾紅塵》於今日起在台灣中視黃金檔開播。該劇自在內地播映以來備受關注,頻頻刷新各大電視台的收視記錄,鄭嘉穎的特工情以及與秦嵐演繹的半生緣奪人眼球。此番登陸台灣,相信鄭嘉穎的特工形象又能吸引大批台灣觀眾。

  鄭嘉穎在《滾滾紅塵》中飾演的特工於立凡,不僅玉樹臨風器宇軒昂,而且頭腦清晰身手了得,被網友評為“最帥特工”。在劇中,鄭嘉穎對秦嵐飾演的顧海棠一往情深,緣牽半生,而作為一名地下黨,即使經受折磨和困難也不輕言放棄,再現了特殊年代地下工作者堅定不移的信仰。

  《滾滾紅塵》是今年鄭嘉穎繼《英雄》之后再登台灣熒屏的第二部作品,《英雄》在台灣的收視率曾遠超《甄嬛傳》,不禁讓人期待《滾滾紅塵》的表現。鄭嘉穎將《滾滾紅塵》中“特工”這一充滿大陸風格的人物完美駕馭,用精湛的演技再現了特殊年代的滾滾紅塵中,不一樣的半生緣與特工情,相信能為台灣觀眾帶來獨特的角色魅力和新鮮感。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