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鏢局》首發另類片花 寧財神讓你笑到肚子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龍門鏢局》首發另類片花 寧財神讓你笑到肚子痛

2013年07月10日07:3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袁詠儀貢獻另類表演

  由寧財神編劇、監制的古裝職場喜劇《龍門鏢局》昨日首發五款另類片花,不僅袁詠儀、郭京飛等主創貢獻另類表演,就連好萊塢大咖“鋼鐵俠”、“姜戈”以及“多啦A夢”、“鐵臂阿童木”等國際大腕也意外亮相。據悉,電視劇《龍門鏢局》將於7月30日在東方衛視全國首播。

  該劇是寧財神繼《武林外傳》之后,時隔七年再度推出情景喜劇,此前鄭曉龍的《新編輯部故事》令人大失所望,寧財神特地請來姚晨、黃曉明、沙溢、陸毅、佟大為等眾星客串,可謂鉚足了勁。

  據悉,《龍門鏢局》總長四十集,每集將分上下兩段播出,中間還會安排一支與劇情有關的中插短片,此次首度曝光的五支片花便是精選自其中。(記者 曾俊)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