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這個暑假很忙 救民族救社會救"熊孩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曉明這個暑假很忙 救民族救社會救"熊孩子"

方夷敏

2013年07月10日07:44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在《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飾演硬漢警察

在《瑪德2號》中拯救“熊孩子”

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精忠岳飛》正在四大衛視熱播,由他主演的電影《瑪德2號》和《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也分別宣布定檔8月9日和8月13日。在《瑪德2號》中,黃曉明飾演熱衷尋找UFO的怪癖攝影師,在《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則變身硬漢。看起來,這個暑假,曉明哥既要忙著當岳飛拯救民族,又要忙著當警察拯救社會,演個攝影師還必須負責拯救“熊孩子”,真是忙得可以!

《瑪德2號》裡,拯救“熊孩子”

昨日,《瑪德2號》推出首款“降臨”版海報及預告片,同時宣布定檔8月9日。《瑪德2號》是由台灣導演朱家麟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並由黃曉明、徐若瑄聯袂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徐若瑄飾演的單親媽媽曹宜每天想盡辦法賺錢養家、撫育年幼的兒子小虎,然而小虎卻埋怨媽媽沒時間陪他,成了令人頭疼的“熊孩子”不說,還幻想要將曹宜變成傳說中的媽媽機器人“瑪德2號”。機緣巧合之下,曹宜被上司派去給熱衷尋找UFO的怪癖攝影師小鐵(黃曉明飾)做助理,同樣是單親家庭出身的小鐵則在相處的過程中與小虎展開了一段妙趣橫生的互動……《瑪德2號》曾獲得台灣輔導金和優良劇本獎。從同日公布的先導預告片可以看出,在《中國合伙人》中自毀形象成為“中國土鱉代言人”的黃曉明此番恢復了帥哥本色,攝影師的帥氣打扮與一副狼狽單親媽媽造型的徐若瑄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估計隻有黃曉明的“降臨”才能夠有效地幫助她“拯救”這個對媽媽的苦心毫不理解的“熊孩子”了。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裡拯救社會

在影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黃曉明飾演一位硬漢警察。片方昨日曝光的劇照中,身著警服的黃曉明威武嚴肅,而其中黃曉明手拿槍支,冷靜地對待即將發生的動作大戰的場景非常搶眼。

影片中的警察血氣方剛,為了演好這個警察,黃曉明更是爆料稱:“因為這個角色是一個警察,而且是一個硬漢,所以導演就跟我商量,希望我可以把頭發剪短,我就剃了一個圓寸,留了一點胡須,顯得比較硬漢、滄桑一點。”(方夷敏)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