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唱《董小姐》一夜爆紅 女友滿20歲就迎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男左立唱《董小姐》一夜爆紅 女友滿20歲就迎娶

2013年07月10日08:1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左立

  宋冬野

  “快男”首播當晚,帥氣而羞澀的左立走上舞台,抱著吉他靜靜地唱了一首《董小姐》。評委陶晶瑩當場淚奔:“你讓我們這個年紀的人想起了初戀。”左立也一炮而紅,當晚微博粉絲就多了800人,第二天漲到一萬多,帶著彈鋼琴的女友也火了,連原創者宋冬野歌中的“董小姐”原型也被網友“八”了出來。

  左立告訴記者:“以前老看人家一夜成名,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感覺有點復雜。”25歲的左立是湖南鳳凰人,從小喜歡唱歌,曾跟著演出團四處跑場,但好靜的他很快放棄,安心在朋友開的酒吧裡駐唱。他和女友熊小玥也是在這裡相識,“她心情不好過來旅行,經過我唱歌的酒吧,坐在第一排聽我唱了三首歌。第二天她又來了,對我說你唱得真好聽。當時燈光照著她的眼睛,我說,你的眼睛真好看,后來發現她是戴著美瞳的。”第三天,兩人就結伴去爬山。

  在送走熊小玥的車站,左立打了個電話,連說三遍“我好喜歡你”。收到回信,“其實我也是”。此后學鋼琴的女友到英國留學,左立則一直留在鳳凰唱歌。“她比我堅定,認定我就是她的男朋友、以后的老公,不管我脾氣再怎麼差,她都會給我台階下。我們每天差不多十五分鐘就要發一次短信或打一個電話。晚上我去唱歌,休息時間就和她打電話,下班回家跟她視頻,然后一起說晚安。”這樣濃烈的愛是否會讓兩個人窒息?左立的答案是:“她哪一天不折騰我,不鬧我,我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被評審問起為什麼來參賽時,左立答道:“想在女朋友的爸爸面前証明自己。”和女友相戀兩年多來,熊爸爸一直不知情。左立覺得,自己是個男人,工作多年沒什麼積蓄,如果還沒有一點成績,怎麼好意思讓人家把女兒嫁給他。為了女友,他要好好努力,“如果這次我成功了,以后就讓她跟著我,不用那麼辛苦﹔如果失敗了,我就好好輔助她的工作,比如她想開琴行,我就幫她打理。”左立還說,女友今年19歲,等到法定婚齡(20歲),“我就娶她”。 羊 晚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