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確定擔任總導演 將聯手另一神秘名導導春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馮小剛確定擔任總導演 將聯手另一神秘名導導春晚

2013年07月10日08:1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馮小剛確定擔任央視春晚總導演,央視導演呂逸濤擔任執行總導演的消息被報道后。央視一知情人士對記者透露,還將有一位著名導演聯手馮小剛出任總導演。

  一名央視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了一個最新消息。她表示,馮小剛確實將出任馬年央視春晚總導演,但是很可能不隻他一位,“跟馮導共同擔任總導演的,將是一位同級別的重量級的非央視導演,這位導演的名字此前從未在媒體就馬年春晚的相關報道中出現過”。並稱“12日央視將正式宣布人選,共同期待官方渠道的最終答案吧”。

  記者詢問馮小剛是否將出席《我要上春晚》節目的錄制,該知情人士笑言:“網站說是欄目組宣傳人員透露的,那如果連欄目組都知道總導演人選了,那央視干嗎還不正式宣布呢?這明顯是在炒作嘛。”記者隨后致電《我要上春晚》欄目組相關人員,他回應說:“今天接到很多核實電話,我們也莫名其妙,感覺蒙在鼓裡。歷屆春晚總導演肯定會光顧《我要上春晚》來遴選優秀節目的,但是馬年春晚總導演目前還沒宣布,沒確定的人選怎麼會就要參加節目的錄制呢?” 京 華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