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念否認富豪老公22億身家:和我家沒一毛錢關系

2013年08月30日07:1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2億和我們家沒有一毛錢關系”

  林和平李念夫婦

  李念復出拍戲

  2009年,一部《蝸居》讓“海藻”李念的事業攀上了巔峰,在很多人都以為她的事業將扶搖直上的時候,她選擇了暫別影視圈,嫁給了年齡比自己大14歲、號稱擁有22億身家的富豪林和平,並為他產下一女。當所有人以為這個影視圈的新貴為了安逸的富太太生活放棄了事業的時候,她卻又以一種瘋狂的姿態復出了——產女后的一年半時間內狂拍三部電視劇,形同搏命。25日,李念在做客深圳衛視《年代秀》時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坦誠解讀自己婚后的一些變化。其中,在提到婚前完全不會做家務的自己蛻變成一個會煲湯、會為女兒“小酸奶”永遠准備“B計劃”的賢妻良母時,她說:“我以前也以為,我李念絕對不會成為這樣的女人。”

  記者:其實大家都很奇怪,你找了一個很有錢的老公,為什麼還要出來拍戲呢?

  李念: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多有錢,都是聽大家傳說而已,大家可能有一個誤解,比如大家傳說他有22個億,但那是人家公司的錢,跟我們家實在的沒有一毛錢關系。再一個就是他跟我在一起總是表現得非常節約,包括我們去看電影,我們都是從自己家裡帶礦泉水,幾乎從來沒有在電影院門口去買可樂或者爆米花什麼的。然后我們一起吃飯也是一樣,他從來都不點菜,都是讓我來點,但是我點多少就一定要把它吃光。所以我從來沒有感覺過我嫁了個富豪或者怎麼樣,因為我從來沒有過過那樣的生活(指奢華的生活)。因為我在香港看到的富豪生活就是有自己的保姆車,很多事情不用去自己動手這樣子,但這些生活我作為一個藝人本身就經歷過,所以我覺得結婚前和結婚后的生活感覺沒有太大的差別。

  記者:沒有太大差別?不可能吧?

  李念:我在演“海藻”之前就已經演了七八部電視劇,也算是一個小百萬富翁,哈哈,所以我沒有感覺前后有太大的差距。

  記者:之前你接受採訪時有說老公是一個“宋思明”似的男人,那麼結婚之后,他是不是也會像“宋思明”那樣對待你呢?比如從另外一個城市突然出現在你的房間門口。

  李念:只是年齡比較像“宋思明”吧,哈哈。天啊,他從來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做過,因為他是巨蟹座,他所有的生活都是電腦程序化的,所有的事情基本上早就計劃好了。他和我的性格很像,所以我們永遠是在計劃明年的生活,從來沒有任何的驚喜給到我。包括從談戀愛到現在,無論是什麼節日,他都是問我:“老婆,你想要什麼禮物呀?”所以我也經常會因此而跟他生氣,我說:“你就不能給我一點點驚喜嗎?”這個我一直有些小無奈。

  記者:有個奇怪的現象,像你們這一撥的女星,比如你的好朋友楊冪等人,好像都不太在乎公布自己的戀情狀態,這是為什麼呢?

  李念:其實我剛開始的時候還蠻在乎的,所以我選擇隱婚,選擇不具體去說,我隻會告訴大家我有男朋友,但是我不會告訴大家我什麼時候結婚了,更加不會辦個婚禮請一些媒體來。因為他根本就不是娛樂圈的人,所以我希望他有自己的隱私空間,不想總是把他拉過來和我在一起出現在娛樂頭條,我覺得沒有意義。

  記者:當媽媽之前和當媽媽之后有什麼變化嗎?現在還是以前演“海藻”時的李念嗎?

  李念:我覺得我沒有什麼變化呀,我還是以前的我啊。現在多了一個小跟屁虫嘛,隻不過現在她已經開始上幼兒園了。雖然她才1歲半,但在香港,小孩子6個月就要上幼兒園了。有一些變化是,當媽媽之前,我逛街隻會試自己喜歡的、一些漂亮東西,比如衣服啊、鞋子啊、包包啊,但是當媽媽之后,最吸引我的已經變成了寶寶的玩具啊,以及寶寶成長的每個階段所需要的必需品,后者也是我目前最舍得花錢買的東西。

  記者:“小酸奶”什麼時候最討你歡心?

  李念:她現在基本上每天早上7點的時候會跑到我的睡房門口去敲門,大喊:“媽媽!起來!”這是一個愛與痛兼並的時刻。(大笑)你被她叫醒會覺得很煩躁,但你又覺得很開心。然后當我有些五味雜陳地把門打開之后,她會甜蜜蜜地叫我一聲:“大美女!”哈哈,我也不知道她這招是從哪學來的,可能是電視上吧,那瞬間我會覺得寶寶她實在太可愛了。另外,我最近拍的《紙婚》他們有給我一個樣片,我在家看的時候,她就指著電視上的我說:“媽媽!”之后又回過頭來又看著我說:“媽媽!”然后會很疑惑地說:“怎麼會有兩個媽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