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薇為八位數代言"地獄式減肥" 否認再懷孕傳聞

2013年08月30日07:28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好吧,趙薇說沒有“懷孕”

趙薇為了有最佳狀態,專門進行了“地獄式減肥”。

8位數代言,有工作人員爆料趙薇否認懷“二胎”

前晚,趙薇現身佛山出席某電氣品牌的20周年慶典晚會。日前某周刊曝光了趙薇“孕味”甚濃的近照,直指趙薇懷上第二胎,並已在國外養胎。一直沒有作公開回應的趙薇,通過出席本次代言活動,以實際行動回擊了這一不實傳言。

雖然在採訪中趙薇依舊沒有回應“孕聞”,但據負責本次片拍攝的聲浪傳播工作人員向記者爆料稱,趙薇在拍攝間隙已向他們否認了此事:“趙薇表示懷孕傳聞不靠譜,她說‘沒有這個事’。”該名工作人員還告訴記者,很久沒有拍戲的趙薇為了以最佳狀態迎戰,特意將的開機時間從本月12日推后到29日,以便進行“地獄式減肥”。“比起一個月前簽約的時候,趙薇瘦了不少。為了讓上鏡身材更好,她早上還晨泳了!”據悉,趙薇這次的代言費達8位數字,是內地明星代言數一數二的“天價”。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