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直播中打盹 遭搭檔調侃出糗

2013年09月03日06:5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直播中打盹 慘遭搭檔調侃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31日報道,美國知名早間脫口秀節目《Fox &Friends》主播塔克·卡爾遜(Tucker Carlson)日前被爆出在節目直播現場打盹兒,並慘遭搭檔調侃。這一幕不幸被攝像鏡頭捕捉了下來。

  塔克趁節目插播廣播期間,想要補覺,便打了個盹兒,卻不料鏡頭切回現場時自己睡眼惺忪的模樣被捕捉到。而他的黃金搭檔克萊頓·莫裡斯(Clayton Morris)卻不想就此作罷,等他醒來便打趣道:“歡迎來到《Fox &Friends》”,貌似兩人剛見面打招呼。而剛醒來的塔克仍以為還在插播廣告,便沒啥反應。等他意識到是在直播時,他的臉一下子便紅了,克萊頓見到他的窘樣,哈哈大笑起來,並稱自己主持節目15年來,從沒見過這樣的。

  事后塔克馬上為自己辨解,稱自己實在太過勞累,因為前一晚趕通告,為另一主播肖恩·哈尼蒂(Sean Hannity)代班主持晚間9點檔節目,結果節目推遲,因而今早太過勞累,才會在插播廣告時打起了盹兒。 (實習編譯:斯艷紅 審稿:郭文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