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馨予回應與李晨分手:不存在跳板 一步一腳印

2013年09月11日06:5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馨予談分手否認甩“跳板”:我一步一個腳印

近兩日,李晨與張馨予分手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有消息稱,因女方劈腿霍建華才導致分手。9月10日,張馨予發布聲明,承認已與李晨分手。網友質疑她小有名氣之后就甩了李晨,對此張馨予回應稱不存在跳板之說,暗指出演新版《神雕俠侶》中的李莫愁角色不是靠李晨關系得來。

前幾天,“張某某”在微信朋友圈自稱壞女人的“分手宣言”被曝光,網友猜測是張馨予所寫。昨天,張馨予的這份聲明証實了這件事。她說,李晨一直很包容她,陪伴她走過人生最低谷,“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得很辛苦。而我無法再承載他對我的那種好,我現在給不了他婚姻。就像之前說的:我是個壞女人,他是個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

張馨予強調自己今天的事業是靠努力打拼而來,“我一步一個腳印走到現在也不容易,但我從來沒有因為誰才接到戲約,這個可以問所有和我合作過的人,我只是隨著時間在進步,所以根本不存在跳板之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