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蘋果發布會iPhone 5s和5c曝光 內地20日首發上市

2013年09月11日08: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蘋果發布iPhone 5s和5c 中國內地20日首發上市

蘋果發布iPhone5s和5c中國內地20日首發上市

  蘋果今天在美國正式發布兩款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5c和iPhone 5s。圖為蘋果iPhone 5S

  中新網9月11日電 今天凌晨,蘋果在美國加州總部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iPhone 5c和iPhone 5s,中國內地首次與美國、澳大利亞、日本等地同步上市,新iPhone將於9月20日發售。iPhone 5s售價5288元起、iPhone 5c售價4488元起。

  iPhone 5C中“C”代表著“Color”的含義,iPhone 5C擁有與iPod touch類似的鮮艷配色方案,機身則採用塑料材質,而整體外形則保留iPhone 5的設計方案,配有綠、白、藍、粉、黃五種顏色。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5C與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配備雙核A6處理器,800萬像素攝像頭,4英寸Retina屏幕,支持更多的LTE網絡,提供雙頻WiFi。

  蘋果在發布完iPhone 5c之后,才揭開了iPhone 5s的面紗。屏幕相比iPhone 5沒有變化的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它的A7處理器使用64位架構,支持OpenGL ES 3.0版本,iOS 7內置的應用程序也針對A7處理器做了優化。

  蘋果還為A7處理器增加了個協處理器M7,專門用來測量來自重力加速器、陀螺儀和指南針的數據,健身應用可以直接讀取M7處理器的數據,並且M7可以監測你的運動狀態,這樣走路、跑步和開車時Wi-Fi打開的話就不會提示加入經過的新的無線網絡。

  iPhone 5S的最大亮點,是Home鍵採用更加耐劃的藍寶石材質,作為指紋識別功能被整合至Home鍵。iPhone 5S Touch ID採用170微米傳感器,掃描分辨率為500PPI。為了更加安全,iPhone錄入的指紋隻會保存在本地,不會上傳至蘋果服務器。

  在iPhone 5S/5C正式上市后,全新的iOS 7將正式向普通用戶推送,用戶可以通過iTunes或OTA的方式進行更新升級。iOS 7系統採用全新的扁平化設計風格,提供集成多種常用功能的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的面目也煥然一新。

  根據蘋果中國官網顯示,iPhone 5c售價4488元人民幣起,iPhone 5s售價5288元人民幣起,9月13日下午6點開始預售,9月20日開始發貨。(中新網IT頻道)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