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網友吐槽郭敬明三觀不正 趙忠祥或取代導師位置

2013年09月26日06:47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敬明被趙忠祥取代?

郭敬明被趙忠祥取代?

  新一季《中國夢想秀》啟動在即。日前,有關郭敬明加盟並擔任“夢想導師”的消息一出后,引發網友一片熱議和吐槽,很多網友認為郭敬明三觀不正,“拜金觀念”與《中國夢想秀》的“草根夢”完全不搭調。有知情人透露,由於爭議過大,郭敬明能否擔任導師仍存變數,節目組目前已緊急開會討論,擬啟用第二套方案,邀央視主旋律趙忠祥加盟取代郭敬明。

  《中國夢想秀》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了郭敬明的加盟消息,但是沒有想到,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網絡一片嘩然,網友紛紛吐槽,郭敬明《小時代》系列電影給大家留下的拜金、奢華形象和價值觀,與草根逐夢價值觀格格不入,完全不搭調。不少業內人士也紛紛提出質疑,"拜金導"PK吊絲草根夢,這是要吸引年輕族群觀眾,還是"夢想秀"節操碎了一地啊?!”有知情人透露,由於爭議太大,趙忠祥將取代郭敬明。對此,節目組表示,目前與郭敬明和趙忠祥確實都洽談過,但究竟誰最終能出現在節目中,目前還不方便透露。 (曾樂)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