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馮小剛賀歲片葛優變"泰國來使" 土豪造型金燦燦

2013年09月26日07:1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葛優變“泰國來使”

  葛優這個新造型又能在賀歲檔逗樂不少觀眾了。

  由馮小剛導演、王朔編劇,葛優、白百何、李小璐、鄭凱領銜主演的賀歲喜劇《私人訂制》將於12月19日在全國公映。昨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的先導預告片,一句“囊空餅空鴨蛋炒大蔥”,觀眾久違了的“馮氏賀歲味兒”回歸重現。

  最新這款先導預告片時長47秒,隻有四句台詞。預告片以“領導會晤外國大使”的場景拉開,身穿職業中山裝的范偉手持茶杯,一開口便是觀眾們熟悉的“范式腔調”:“這個,那什麼,都挺好的哈”頗具喜感。而葛大爺則是一身“泰國土豪”造型,據悉這段戲中他和李小璐扮演的是“泰國來使”,雖假裝聽不懂范偉的話,但表情豐富。白百何則以一身OL造型亮相,扮演葛大爺的翻譯,范偉三句問候的話,卻被她以泰語發音翻譯成“囊空餅空鴨蛋炒大蔥”,非常搞笑。

  據悉,除范偉外,宋丹丹、王寶強、李成儒等眾多明星都將在片中客串出演。此外,片方還發布了最新劇照及以葛大爺為主的先導海報,海報中葛優身著筆挺西裝玩兒起“帽子戲法”。(首席記者孫琳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