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伊一現身"好聲音"破封殺傳言 回應跳槽央視傳聞

2013年10月09日07: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在2013《中國好聲音》年度盛典上,伊一現場主持了《好聲音》電影開機儀式。此前傳出的伊一欲跳槽央視,或被浙江衛視封殺的猜想煙消雲散。伊一還將在電影《好聲音》中飾演勵志學員。

9月26日,著名博主長春國貿發微博爆料稱,“伊一近日現身央視某綜藝欄目現場,有傳言稱,央視很滿意此次合作,有意向她伸出橄欖枝。”另有傳言稱伊一被浙江衛視封殺。正當觀眾議論紛紛時,伊一出現在2013《中國好聲音》年度盛典上,並現場主持了《好聲音》電影開機儀式,令封殺一說不攻自破。

在年度盛典結束后,伊一發微博爆料稱,自己要去《好聲音》電影打醬油,飾演某位勵志學員。

對於跳槽央視的傳聞,伊一回應:“這次真的只是很普通的節目合作,只是主持一次落地海選,不是什麼大事。是浙江衛視發現了我,我的事業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大家不要想太多了。”據浙江衛視內部人士透露,台領導已經表示,隻要不影響正常工作,台裡積極支持伊一到央視主持節目。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