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一加盟古裝情感劇出演女二號 演哭戲發泄壓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伊一加盟古裝情感劇出演女二號 演哭戲發泄壓力

庄小蕾

2013年01月16日08:00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以兄弟、權利、愛情為主題的古裝情感劇《鳳凰牡丹》,將於2月底亮相浙江衛視。

昨天,該劇主要演員——來自韓國的“七公主”李泰蘭、女主持伊一、蔣毅等主創,在杭州為新劇吆喝。

在《鳳凰牡丹》中,李泰蘭飾演的是人見人愛的韓瀛珠。

這次是李泰蘭第一次演中國古裝戲,剛拿到劇本時覺得很新鮮很有趣,演起來才發現,跟韓國的歷史劇有不少相似之處,比如宮斗。

她說,《鳳凰牡丹》這部戲如果拿到韓國放,收視率一定很不錯。

李泰蘭說很喜歡中國,她到過北京、上海、青島、珠海、長沙等地,最喜歡吃北京烤鴨。而被問到在中國拍戲的片酬時,她狡猾地用中文說:“差不多。”

而伊一在《鳳凰牡丹》裡扮演女二號胡紫嫣,性格則像《甄嬛傳》裡華妃和皇后的綜合體,潑辣又有心計。

這是伊一第一次拍戲,壓力很大。

“那時剛剛接手《我愛記歌詞》,錄完節目就往片場趕,沒睡幾個鐘頭就要起來化妝,從白天等到晚上才有自己的戲,真的快崩潰了。”

導演說,有一場兒子溺亡時她瘋狂呼喊兒子名字的戲,伊一演得相當入戲。伊一則表示當時是把工作上的壓力和情緒上的焦慮都發泄出來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