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柴靜已與知名攝影師完婚 深夜與愛人同回公寓--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柴靜已與知名攝影師完婚 深夜與愛人同回公寓

南娛

2013年01月15日07:02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早前,關於央視主持人柴靜和作家馮唐的傳聞沸沸揚揚,但得到了柴靜同事的否認,日前,有微博爆料:柴靜的新書眼下賣得可以說是如火如荼,全國簽售演講,風頭一時無兩,而同時成為熱點的還有她低調的戀情,去年底網絡一度風傳其真命天子是某作家,有記者稱經過數日跟蹤走訪,終於揭開她新婚丈夫的謎底。

  柴靜深夜回京紅衣男接駕

  最近柴靜大作《看見》暢銷一時,柴靜四處宣傳簽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卻隻字不提。2012年底記者獲悉柴靜從外地採訪歸來。當晚柴靜獨自一人走出閘口,幾分鐘后一位紅衣男子駕駛一輛老款切諾基停在她身前,柴靜迅速上車。幾十分鐘后汽車來到朝陽公園附近的一處公寓,紅衣男子拉著行李箱與柴靜並肩走進公寓。當時已是凌晨時分。

  有知情人透露,柴靜的男友趙嘉,是國內知名攝影師。資料顯示趙嘉擔任過特項旅游向導,國內某大型網站欄目負責人。經比對,趙嘉正是兩度與柴靜回家的紅衣男子。趙嘉曾擔任過央視下屬公司的重要干部。據悉二人已經結婚。

  “不想消費他人,也不想被人消費”

  近日,柴靜因宣傳新書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感情,她回答稱應該有一個“群己界限”:“我會問個人問題,但我不會問私人問題。個人問題是指,我不知道你具體的境遇,但是你的感受我可以發生共鳴的,那我就重現它。不問私人問題是,比如像讀者不需要知道我偏愛藍色還是紅色一樣,因為這個信息對他心靈產生共鳴沒有任何意義。我不想消費他人,我也不想被人消費。這不是我把自己看得很重要,而是我覺得這是群己界限所在。” 

關注柴靜: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