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遞愛國正能量 引發眾網民共鳴 

網文《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廣為傳播

2013年12月04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2月3日電 一篇題為《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的帖文近期在互聯網上廣為傳播。

  文章說,任何時期的社會動蕩最受傷害的就是老百姓,主動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才是每個公民要形成的共識!

  文章說,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猛然醒悟我們原來的生活是如此美好!隻有祖國才是我們的依靠,隻有祖國強大穩定才是我們老百姓幸福自由的前提!

  文章說,曾經苦難深重的舊中國給我們的警示教育太多了……天理何在!真情哪有!不就是我們窮了嗎?弱了嗎?不團結嗎?自古弱肉強食,沒有國就別想有家!

  文章說,我們擁護習近平主席,因為我們很多人經歷過自然災害,經歷過十年浩劫,經歷過上山下鄉,經歷過改革開放。因為我們這代人親眼目睹、親身經歷了從一窮二白走向繁榮發展的幾十年變革,都深知隻有共產黨才能統一和領導這麼大的國家。

  文章認為,中國一旦失去共產黨的領導,將會天下大亂。中國要亂了,那就是13億中國人的災難。

  文章說,我們相信習近平主席,是因為他對中國國情的了解和豐富的從政經歷、經驗。他一步一個台階地從最基層走過來。他對中國的民情、國情、地方、中央完全了解。習主席的智慧魄力、膽略卓識,堅韌穩健、柔裡含剛的能力作風,對穩定大局是心中有數、胸有成竹的。

  文章說,我們支持習近平主席,是因為他有“打鐵首先自身硬”的底氣,有“敢打大老虎”的膽略和謀略。改變目前中國的現狀,首先必須得從黨內抓起,從高層抓起。隻有敢碰硬,敢碰大的利益集團,才能獲得人心,才能取信於民,才能國泰民安。

  文章說,中國兩個字目前給西方的認識只是大而不強,我們不能還沒強大而自亂。抬起頭來,好好愛我們的國家吧!永遠記住,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

  《 人民日報 》( 2013年12月04日 06 版)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