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鄧文迪致布萊爾電郵竟錯發默多克 令默氏決心離婚

2013年12月02日08:57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2月2日訊 綜合外媒報道,傳媒大亨默多克與鄧文迪離婚案,再有緋聞細節曝光。鄧文迪此前在電子郵件中安排布萊爾造訪默多克位於加州卡梅爾谷的牧場,結果錯發傳到默多克手上。默多克疑心頓起,今年5月份親自查問家中佣人,驚悉布萊爾和鄧文迪至少三次在他的房子內“過夜”。默多克於是下定決心,於6月份申請離婚。

此外,根據默多克身邊的相關人士表示,44歲鄧文迪離婚前曾在自己的私人筆記中,形容自己對60歲的布萊爾有類似“暗戀”(a crush)的“溫馨感覺”(warm feelings)。據說,這本筆記今年年初被發現,令82歲梅鐸醋意大發。這才導致默多克決意離婚,並與布萊爾決裂。

在電請離婚后約一個月,默多克展現出對布萊爾的恨意。當他知道布萊爾獲邀出席今年7月份太陽谷大會后,默多克向主辦單位揚言:“有他就沒有我。”,結果主辦單位“勸退”布萊爾。此舉令布萊爾大失面子。(老任)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