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招商 足球名將鄭智或攜子加盟

2013年12月02日08:0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球星鄭智 或成下一個“爸爸”

  足球名將鄭智

  第一季《爸爸去哪兒》行將結束,而備受關注的第二季《爸爸去哪兒》則將於今日舉行廣告招商會,這意味著明年觀眾又有“爸爸”看啦。由於第一季節目所積攢了超人氣和好口碑,使得第二季的“爸爸”們是誰,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據透露,已經有著名的“爸爸”開始主動請纓上節目。之前,足球名將鄭智就曾提出希望帶著5歲的兒子可樂參加第二季。

  日前,湖南衛視方面對記者表示,第二季“爸爸”邀請明星的工作最快也要在節目播出結束后才啟動,所以究竟誰來都還沒有定。

  至於在第二季“爸爸”中是否都將迎來新面孔,對方表示要由導演組決定。被問到第一季中的爸爸是否會繼續參與,對方則表示或許到時候會多傾聽網友們的意見。而據記者調查,更多網友認為,“如果第二季還是這些‘爸爸’,那還有什麼好看的呢?”(星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