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力宏與女友美國閃婚 媒體調侃給李雲迪留版面

趙宇

2013年11月29日08:16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前天公布女友 昨日傳出婚訊 雲迪也會跟進麼,要不要留版等消息呢

昨日,據台灣媒體報道,王力宏透過經紀人表示已於美國時間27日與女友李靚蕾登記結婚,這一天也是王力宏的父母結婚紀念日。昨日下午,王力宏好友黑人陳建州也貼出王、李合照並祝福,而范瑋琪更直接恭喜“力宏和新娘子”,似對兩人婚訊予以確認。

其實王力宏的終身大事早見端倪,11月17日在微博透露今年感恩節“不可能錯過你”,“你”指誰引人遐思﹔19日王力宏恭喜大婚的張震,措辭甜蜜“這浪漫的季節”﹔25日晒出父母的溫馨合照,向往《詩經》中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26日透露“願意改變了”,希望兼顧家庭與工作﹔27日晒出與李靚蕾合影,“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還有媒體曝出,王力宏與李靚蕾透過美國的家人結識的,相識超過十年。而王力宏的外婆也希望孫子能夠找漂亮又有學問的媳婦,一切似乎水到渠成。

對於看遍王力宏這些年情海沉浮的死忠粉絲,心中男神終於找到了“Forever Love”可喜可賀,盡管“偶像結婚了,新娘我不認識”讓人有些辛酸。但大多數女粉絲還是大方給出了祝福,並立志:“以后教育孩子當學霸、去哥大、嫁男神。”

力宏結婚了,雲迪還好嗎

與王力宏同日公布女友

男神王力宏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但圍觀的粉絲並未就此散去,“李雲迪今天也會宣布結婚嗎?”“這出2013年壓軸年度大戲是真完結了,還是會有第四季?”而去年感恩節王力宏、李雲迪共度,今年兩人不僅同日宣布脫單,王力宏更已身為人夫的消息,讓一些念舊的群體唏噓物是人非,“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圍觀派:

期待王、李大劇第四季

“回想那一天喧鬧的喜宴,耳邊響起的究竟是序曲或完結篇?”對於王力宏、李雲迪持續了兩年的這出大戲,有網友如此調侃。實際上兩人的糾葛已進入第三季,第一季《高山流水》,2012年龍年春晚兩人琴瑟和鳴引起全民圍觀﹔第二季《找力宏》,2013年蛇年春晚同台不同演,“找力宏”一出,兩人微博互相取消關注,再無往來﹔第三季《好巧,我的女噴油也是哥大的》,王力宏晒出女友李靚蕾,李雲迪同日自曝脫單,且女友田霏與李靚蕾是哥大校友。

如此巧合,難免讓圍觀群眾展開聯想,“不知道第四季的劇情會不會是幾年后一起上《爸爸去哪兒》,感嘆人生若隻如初見”。也有刨根問底的網友人肉了田霏資料表示受騙,“那個她”並非如李雲迪所說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而是巴納德學院,該校是附屬於哥大的獨立學院。“李雲迪為了和王力宏神同步太不拘小節了”。更有人挖出了田霏與王力宏的合照,原來三人都是舊識,“如果下一步有李靚蕾和田霏的合影,就真是剪不斷理還亂了,四個人任意排列組合有木有!”

調侃派:

汪峰想上頭條要向李雲迪學

王力宏曝出婚訊,佔據微博綜合熱搜榜一、二名的卻是李雲迪和田霏,截至昨日22時發稿,名人熱搜榜上李雲迪被搜索次數近53萬,而王力宏的搜索次數不到13萬。“反正我是一分鐘刷一次李雲迪的頁面,蹲守他曝新料”,一位天涯網友表示將執著等候李方動作,而從李雲迪微博評論下不斷增加的安慰看,關心他心理狀態的網友為數不少。

近日曾被調侃“上不了頭條的命”的汪峰再度躺槍,27日,有攝影師曝出汪峰攀登蒼山的帥氣照片,遇到亦步亦趨跟進王力宏進度的李雲迪,網友調侃:“這山又白爬了。”並建議汪峰向李雲迪取經,“看看人家靠跟王力宏捆綁,已經上了多少次頭條了”。還有“敬業”的記者貼出給李雲迪父親李文偉的微信截圖,“麻煩問下雲迪今天還會跟進力宏微博也宣布婚訊嗎?留版等消息”。

網友評論

喬小囧:王力宏女友姓李,李雲迪的女友卻姓田。你以為他不愛他嗎?你錯了,愛得深沉才這樣,因為田字橫豎都是王……

作業本:“要不你也去哥倫比亞大學讀書吧”。汪峰看完微博后說。

觸手蜀黍:今年年底,寄往哥倫比亞大學的申請比往年多了好幾倍,而且大多是女學生,在問及她們為何想要申請該校時,許多女孩紛紛填寫了:想要成為明星/音樂家的女朋友。

雨不停先森:王力宏結婚了,事已至此,李雲迪要還擊的話,隻能宣布參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兒了》!

華正陽:沒公布女友,就各處找線索証明說王李是一對﹔公布了女友,又說只是兩人商量好對外宣稱﹔現在婚訊都出來了,又看到有評論說是形婚。真是夠了,很明顯從頭到尾就隻有一個人在玩而已,王力宏沒有配合過。

Jiangdoudou:頭條難,難於上青天。離婚撞正鵬菲斷,表白又遭恆大淹。新歌隆重才上線,四爺若曦戀情宣。明星組團來搗亂,子怡力挺也徒然。奮起怒登四千米,蒼山不敵背背山。我勸音帝重抖擻,哥大進修路更寬。

為卿奪旗兮長戰:作為阻止汪峰上頭條的會員兼壓軸,本來前面的會員來勢猛烈,大家以為這倆壓軸應該是不會上了,不料行家一出手,就秒得吾等屁民五體投地,這才是大招啊!鈦合金狗眼都不夠用了啊!這個時候,隻能說,不愧是壓軸!點贊!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