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太平輪》熱拍"沉船戲" 章子怡泡水破懷孕傳聞

王振國

2013年11月28日07:3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太平輪》熱拍“沉船戲”章子怡泡水破懷孕傳聞

  章子怡新片造型曝光。

  章子怡在第5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憑《一代宗師》獲得最佳女演員獎之后,趕回上海《太平輪》劇組的她昨天又收到一份驚喜:導演吳宇森率劇組為她慶功。日前片方曝光了幾張章子怡在《太平輪》中的沉船落水戲劇照,據悉章子怡為這場戲,平均每天都有5個小時以上要泡在水裡。

  在慶功會上,吳宇森導演的太太為章子怡獻上了鮮花,導演更打趣子怡說:“你在頒獎禮上講拍《一代宗師》很辛苦,我們這個《太平輪》又是打仗又是沉船,一定更辛苦啦。”當天,同在組裡拍攝的金城武、黃曉明也為章子怡送上祝福,佟大為更和章子怡一起開香檳切蛋糕慶祝。

  在《太平輪》新曝光的劇照中,章子怡在大海中掙扎求生,她穿著件單衣,牢牢抓住一件救生衣,好像抓住的就是希望。

  據導演吳宇森說,章子怡在拍沉船水戲中吃了不少苦頭,她要在秋冬天的冷水裡一泡就是幾個小時,還要不停地接受大水沖擊,模擬出沉船時劇烈搖晃、大水拍打的效果。沉船水戲拍了一周多的時間,幾乎每天章子怡都要在水裡泡5個小時以上。而如此辛苦的沉船戲也似乎可以間接証實之前章子怡懷孕的傳聞不實。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