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無人區》黃渤顯威武 徐崢持槍還擊

2013年11月27日09:04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無人區》黃渤顯威武 徐崢持槍還擊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 (溫璐)徐崢、余男、黃渤和多布杰領銜主演的寧浩最新作品《無人區》將於2013年12月3日公映,影片四款人物海報日前也正式曝光。在沙漠黃的背景下,殺手黃渤肩頭的鷹隼頗為威武,律師徐崢持槍瞄准似在奮力還擊,屆時兩位賀歲帝將上演“神級”演技對決!寧浩為拍攝《無人區》,把演員們“壓榨”到脫胎換骨,每一個角色都“犀利”異常,令作品風格進入到全新境界。

《無人區》發人物海報:

黃渤肩頭鷹隼顯威武 徐崢不甘被虐持槍還擊

電影《無人區》講述了徐崢飾演的成功律師剛剛出色地贏得了一場艱難的訴訟,離開城市初涉戈壁灘,駕車飛馳在西部公路上,神秘人黃渤擋在前方,一起車禍就這樣發生。而這還只是故事的開始,徐崢還遭遇了反派大BOSS多布杰的追殺、“加油站”家族的阻擊,沖出無人區的路途變得無比凶險……

繼終極海報之后,《無人區》全新日前發布四款人物海報,海報背景以“沙漠黃”作底,四大主演“冷酷”登場。殺手黃渤右手拿槍,表情冷峻,左肩肩頭的鷹隼平添幾分威武,而片中“被虐”的徐崢卻也顯示出“還擊”的意味,持槍瞄准前方。

《無人區》鐵三角顛覆自我:

寧浩“壓榨”演員:每個人都要脫胎換骨

《無人區》是寧浩與徐崢、黃渤的四度聯手之作,不僅兩大演員在片中顛覆了自我,獻上前所未有的表演,寧浩也摒棄了以往被觀眾所熟知的自己,令作品風格進入到一個新境界。為了拍攝《無人區》,寧浩將大隊人馬拉到西北戈壁,把徐崢、黃渤、余男等主演分別發配到當地去體驗生活數個月,“他們要演的不是一個角色,而是要演出一個人。”徐崢坦言戈壁環境對生理上的折磨還在其次,但心理壓力是一直存在的。徐崢說,因為入戲太深,在電影拍完回來以后,整個人是木的,遲鈍了好多。

演員們的脫胎換骨,也令整部戲的氣質煥然一新,角色特質也都異常“犀利”。飾演殺手的黃渤直言,《無人區》的氣息特別濃烈,“有這樣的一種氣息的作品出現,它會讓中國電影顯得更完整一些。”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燕帥)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