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杜海濤就"跪拜"致歉: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2013年11月27日09:0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杜海濤就“跪拜”風波致歉:會注意言行

  近日杜海濤在出席某活動時當眾向韓星權志龍下跪,引起網友極大的不滿,前日有媒體在向湖南衛視內部人士求証時得知,湖南衛視內部已經給杜海濤開出了“罰單”——暫時休假,而已經錄制完畢的節目,也有可能會在后期當中對他的鏡頭做出刪減。壓力下,昨日下午五點多,杜海濤發表致歉信,表示:“作為一名主持人,一名公眾人物,我更應該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避免給公眾給單位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

  致歉信全文:

  11月21日,受邀參加某盛典,因為當時情緒比較激動,我以單膝下跪的方式為獲獎藝人頒獎,這一過激的個人行為,給深愛我的觀眾、欄目組和頻道造成了困擾,客觀上帶來了很大的負面影響,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后,我一直在反思和檢討。在近日錄制節目期間,領導和《快樂大本營》節目組的同事,也對我進行了及時的批評和教育,我當時只是以一名粉絲的心態,但卻忽視了作為一名主持人,一名公眾人物,我更應該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避免給公眾給單位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

  在以后的日子裡,作為一名主持人,我將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為公眾樹立積極的正面形象,給社會帶來更多的正能量,變得更加成熟。最后,再次向廣大喜歡快樂家族和湖南衛視的觀眾說聲對不起,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提醒我,督促我。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燕帥)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