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大舅子”再發聲 爆料其與陳婷交往細節

2013年11月28日07:3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爆其與陳婷交往細節

  日前,“導演陳劍”以“張藝謀大舅子”的身份發致媒體的公開信,替張藝謀撇清“超生”,不料引來張藝謀工作室“舉報”其“冒充親友”,這令陳劍“夜不能眠”,前日再發多條微博証明自己的身份。前天下午,記者聯系到陳劍時,他曝光了更多與張藝謀及陳婷相處的細節。

  陳劍稱與張藝謀的結識是在張藝謀與陳婷結識之后,“陳婷是通過張藝謀的電影演員海選認識他的。據我所知,他們的關系非常簡單,基本也沒有什麼交流,互相談話很少。”對張藝謀選擇陳婷結婚的原因,陳劍說:“年齡越小越單純,越單純就越忠誠,張藝謀是需要別人忠誠他的。而陳婷和張藝謀在一起,目的性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陳劍自稱是張藝謀多部電影的炒作策劃者。他說:“炒作《英雄》是陳婷找我的。2002年初我離婚,之后跟陳婷電話傾訴。后來她說她在北京一家影視公司工作,拍了一部大片怕收不回成本,和我溝通炒作的事。但當時都是在電話中說的,沒有留下什麼。當時媒體報道了很多,很多記者也都可以証明。”另外,陳劍還表示,知道陳婷和張藝謀的關系之后,他還與張藝謀合作了五部電影,“后來,我策劃了張藝謀的其他五部電影,這些策劃的分鏡頭劇本等都還在,甚至還有我們的簽字,這個我需要找一找,必要的時候我可以拿出來。” (朱秦冀)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